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杭州临平越秀项目-女神节慰问活动
2020-03-16 13:43:06来源:阅读:1

一年一度女神节,今年犹胜去年时。又到了广大女职工过的的节日,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多多少少有了一点阴霾,不过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杭州临平越秀项目还是为项目不多的女职工提供了尽可能的关怀。

项目综合办按照华东公司工会关于疫情期间活动组织的有关通知,取消了聚餐以及外出等活动,选择给女职工购买零食玩具礼盒的方式来过“三八节”。综合办姚小利将采购来的商品整齐摆放在会议室的桌子上,为保持尽量大的距离,每次进来一名女职工,由项目领导给其一份礼品。

虽然今年的节日没有往年的热闹气氛,但是心意不减分毫,耐心挑选礼品,精致包装,这些都无不充满着对女职工真诚的关怀和祝福。

作者:图、文 李文帅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小技巧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