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永修县委书记 一行莅临永修云居山项目指导工作
2020-03-16 13:47:05来源:阅读:1

3.11日下午,永修县县委书记许斌一行莅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永修云居山项目指导工作,项目经理谢冬等陪同。

项目部上午早早地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防疫物资都整齐有序地规整起来,现场安全帽、反光背心等安全防护装备也摆放有序。指导小组一行人冒着寒冷的天气来到施工现场,实地考察施工现场情况。

许斌书记着重对于防疫和复工方面进行了指导,首先向项目经理谢冬等了解了项目目前的防疫工作进展,包括防疫物资、消毒工作,尤其是办公区和施工现场的进出消毒和记录情况。许斌书记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防疫工作仍然不容懈怠,必须要严格落实,不到完全控制疫情的那天就不能停止防疫工作;二是有序复工,各部门相互配合,有力应援,将安全、高效施工放在首要地位,一切为了建设;三是仍要重视安全二字,现在不仅仅是施工安全,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施工防护措施仍要到位,现在更紧迫的是健康安全,对于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分包、工人要做到一样的严格防护,尤其是外来工作的工人,要落实分包责任制度,做好生活区管理工作。

安全重于泰山,施工安全和人身健康安全必须要两手抓,方能顺利复工复产。

作者:图、文 杨释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