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鲜花赠巾帼,书香伴女神
2020-03-16 13:46:04来源:阅读:1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太仓新丹厂房项目工会为项目上的女职工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让疫情中的节日变得暖意融融。

鲜艳的玫瑰花、甜蜜的巧克力,向一位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女神们致以最诚挚的祝愿。此外,项目部还特意为女职工们赠送了《遇见未知的自己》等书籍,号召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读一本好书,提高气质修养,展示人格魅力,为项目和家庭提升文化氛围。

虽然大家都戴着口罩,各位女职工们的欣喜之情却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只要大家的心紧紧相连,眼里有光,心中有热,就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作者:图、文 王莹晖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