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中建二局浦江万豪项目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6:37:08来源:阅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7月1日,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浦江万豪项目组织项目党员和青年员工前往浦江县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江南第一家”开展“庆七一倡廉洁,正家风传美德”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和学习感悟廉洁文化,引导项目职工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价值观和业绩观。

1.jpg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南第一家”又称郑氏义门,据记载,居住于此的郑氏家族,以孝义治家名冠天下,历经宋、元、明三朝十五世同居共食达三百六十余年,数百年间家族人员173人为官,却无一贪渎,以其清廉家风扬名于世。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主题展馆、牌坊群、郑氏宗祠、郑宅等地,认真学习感悟了《郑氏家规》以及郑氏家族如何勤政廉政、和睦相处的家风家训故事。在视听结合的沉浸式体验中,大家深深地被传承几百年的“孝”“和”“廉”等家风文化所感染震撼,真切感受了郑氏九世同居的廉政文化、儒学理论和孝义家风。

3.jpg

在本次主题党日旨在增强项目员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升项目团队攻坚力和凝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项目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党日活动中学到的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廉洁思想,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时事事以自身廉洁自律的行为去带动党员影响群众。(张健)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