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心跳源计划》首播获赞,夸一夸它的选角,从主角到配角都很养眼
2021-12-28 23:43:07来源:阅读:-

  根据经典IP《掮客》改编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7月22日也就是昨晚已经如约开播了,观众和网友的反响可谓是好评如潮,电视剧之所以首播获赞,跟故事剧情以及演员表现都有着分不开的关系,故事剧情上节奏明快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不管是打戏还是文戏都很有代入感,而这里我要夸一夸它的选角,尤其是演员阵容的颜值方面,单单播出的第一集里面就非常靓丽,可以说从主角到配角都非常养眼。

\

  首先主角方面当然就是男女主了,其中女主裘佳宁是当红女神宋茜饰演的,一直以来宋茜都是观众心中的荧幕女神,五官精致立体而一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也是灵动美丽,亭亭玉立的身材尤其是一双傲人的大长腿,更是让她惊艳出众,能够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尤其是她整体的气质,高贵优雅端庄大气,非常适合冷艳霸气的女精英形象。

\

  而男主周小山则是当红男神罗云熙饰演的了,剑眉星目鼻梁高挺,再加上薄薄的嘴唇和凌厉的眼神,这张脸简直堪称是一张建模脸啊,这一次罗云熙饰演的周小山不但惊艳帅气,而且霸气十足,尤其是开场的一场打戏更是干脆利落让人忍不住热血沸腾啊。

\

  除了男女主外,第一集出现的诸多配角也都很美很养眼,首先是孙佳雨饰演的莫莉,其实之前在《安家》的时候,就已经被这位娇俏灵动活泼可爱的小公主给吸引到了,而这一次孙佳雨一改可爱范儿,摇身一变成了酷帅十足范儿,一头脏辫儿戴着墨镜搭配上一身黑色装扮,当真是又美又飒帅翻全场啊。

\

  其次是丁一一饰演的裘佳心,她是女主裘佳宁的妹妹,跟姐姐冷酷沉稳的性格不一样,裘佳心非常的活泼可爱单纯善良,在跟秦斌的对手戏中,裘佳心逐渐表现出了热情、爽朗、大方可爱的个性,而且还带点傲娇和小野蛮的味道,她的美属于那种非常单纯也非常善良的可爱美。

\

  再次是隋俊波饰演的苏茜,是一位资深科研人员,也是裘佳宁在源计划中的领导上司,有着女强人的高冷和果决,也有着成熟女性的魅力和韵味,乍看之下让人望而生畏,再看则忍不住着迷,而且这个角色似乎还有着很多故事和过往也让人忍不住沉浸其中。

\

  接着一个是王渊慧饰演的朱朱,源计划的行政,抬眼看过去就非常的灵动活泼,在引领新员工入职的时候是那么的热情大方,在看到帅气的男生比如周小山的时候,又忍不住那么的八卦和花痴,总之有她的地方就有满满的欢乐和笑声,是一个开心果一样很能制造气氛的角色,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惬意。

\

\

  还有两位男配角也都是帅气养眼的男神,一个是王峥饰演的孙磊,跟苏茜平级的自身科研人员,也是周小山进入源计划后的领导上司,一双眼睛看上去就非常的睿智精明,给人一种沉稳成熟睿智大气的感觉和魅力,另一个是徐开骋饰演的秦斌,也是近两年非常火的一位人气男神,在剧中是一位医生,一身白大褂不但帅气,而且医术精湛非常的阳光温暖,总之这个选角从主角到配角都很养眼啊,而且每个人的表演也都很到位,你是不是也很喜欢电视剧的这个选角阵容呢?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