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浙江电视台走进邵逸夫医院五期建设工程项目
2021-12-28 12:23:10来源:阅读:-

临近元旦,多地疫情反复,全国防疫形式严峻,医院建设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浙江电视台走近由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承建的邵逸夫医院五期建设工程项目了解工程进展。

采访照片.jpg

在采访过程中,项目经理封月恒为记者详细介绍了当前项目正处于装饰装修阶段,计划于2022年的七月份全部完工交付,在亚运会期间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是成为全国首家平战结合的医疗大楼,平时正常的转接诊,一旦突发重大疫情,整栋大楼可以立即进行功能转换,成为疫情的防治的救治中心。

据悉,邵逸夫医院五期建设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11.97万平方米,包括两栋塔楼,一栋作为综合医疗和门诊用房,集门诊、国际保健及远程诊疗、内镜中心、心内DSA诊疗中心、VIP病房等为一体;另一栋作为大型报告厅、会议中心和专门科研教学用房,为一流临床学科建设、引进人才提供先进的硬件平台,顶层还包括国内最先进的急救直升机停机坪。(曲明杰)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