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亚利桑那州的新酒店
2021-04-30 09:52:07来源:阅读:-

图森市中心迎来新的精品酒店

The Citizen Hotel是一家拥有10间客房、酒窖和品酒室的精品酒店,将于2021年夏天入驻图森市中心。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公民大楼内,建于1913年,当时用作图森公民报业的办公地。该酒店由亚利桑那州酿酒厂sandk – reckoner Wines的共同所有者兼联合创始人莎拉•福克斯Sarah Fox与图森市中心克里夫顿酒店(Clifton hotel)的开发商莫妮克•莱恩Moniqua Lane合作建造。酒店地下5000平方英尺的酒窖中将窖藏、混合和瓶装超过140桶sandi – reckoner的葡萄酒。该空间将以火山岩墙为特色,从临街的玻璃幕墙采光,以及显露在上层建筑的原始杉木地板搁栅作为天花板。

坦佩市中心宣布新酒店即将开业

http://i3.cmail20.com/ei/r/B1/E4D/0F4/090807/csfinal/phxwt-skysill-bar-1454-hor-clsc-990000079e04513c.jpg

坦佩威斯汀酒店将于2021年夏季开业,拥有290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新酒店将提供全天的用餐场所,Terra Tempe厨房和天台屋顶休息室提供特拉坦佩当地特色美食,配料和风味都是该酒店的特色招牌。酒店客人可乘坐电梯到酒店标志性的天台屋顶休息室,一览坦佩市区的“A”山和周围的山谷。酒廊提供高级鸡尾酒和新鲜菜肴。酒店还推出Cup of Joe Market Café,提供咖啡饮料和餐饮打包外带。位于市中心的坦佩威斯汀酒店沿着历史悠久的磨坊大道而远离了数百家餐厅,酒吧和商店。

独特的度假胜地在将大峡谷国家公园的南缘开放

http://i4.cmail20.com/ei/r/B1/E4D/0F4/090807/csfinal/Grand-Canyon-Dome-inside-990000079e04513c.jpg

Clear Sky Resorts宣布,亚利桑那州第一个豪华天空穹顶度假村将于2021年6月在大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开业。度假村位于南缘入口以南20分钟,在瓦莱,威廉姆斯以北30英里处。Clear Sky Resorts由45个测地式独立气候控制的豪华天空穹顶组成,包括毛绒浴衣、拖鞋、高档亚麻布、摇椅、甲板吊床、全景窗、带望远镜观星的天窗、带淋雨淋浴的现代浴室,以及一些穹顶中的环保壁炉。天空圆顶让你可以欣赏到高耸的沙漠景观,欣赏壮观的日出日落。当穹顶闪烁的时候,夜空中的星星才会闪烁! 还有很多令人欣喜的项目:包括每天在迎宾穹顶HAPPY HOUR,现场早餐和晚餐选项,飞盘高尔夫项目,电影之夜,现场音乐,天文学之夜,故事会,发光雕塑的夜间行走,以及神奇的360度穹顶投影观星项目。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