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温州肯恩大学与市田家炳中学开展校际交流
2021-03-15 09:26:05来源:阅读:-

温州肯恩大学与市田家炳中学开展校际交流

通讯:李钟萍

3月11日,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许书利博士一行4人来舟山市田家炳中学开展交流访问,并给我校同学带来了精彩讲座。校长沈学文、办公室主任王铁钢全程陪同。

沈校长首先陪同许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科技中心等相关场馆,许校长对学校精准教学和分类教育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介绍了温肯办学特点与国际生交流情况。

在多功能厅,许书利校长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校园概况,并就学科特色、办学实力以及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介绍,通过数据详细分析了浙江学生的在校表现、综合评价及就业情况。让同学们对温州肯恩大学有了大致的了解。

随后,杨校长带来了有关生物学知识的讲座。他从学术内容入手,以幽默风趣又不失严肃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最后,温州肯恩大学数学系主任外教GUPTAGAURAV博士为我校学生进行应用数学知识讲座,和蔼的外国教授用英语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互动,介绍了小班化教学的益处。席间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加强校际合作,推荐优质生源一直是我校努力的方向,学校在新课改和新教材的背景下,始终坚持为田中学子搭建多元平台,为学生将来有更多的选择而努力。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也为同学们了解优质大学、选择适合的大学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