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OPPO巅峰之作!骁龙855plus+90HZ+65w,目前已跌至2599元!
2021-02-25 12:07:22来源:阅读:-

OPPO一直以来都有给消费者留下“高价低配”的印象,一直都被人诟病,而最近几年,国产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而且OPPO传统的线下市场也是越来越不好经营了,大家买手机越来越少往实体店去买了,更多的还是选择在网上消费了。所以OPPO近两年也是开始积极地进行转型了,不但推出了K系列,还成立了全新的线上子品牌realme,在消费者群体中成功地扭转了口碑。

OPPO巅峰之作!骁龙855plus+90HZ+65w,目前已跌至2599元

2019年10月份,OPPO也推出了一款良心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就是OPPO Reno ACE,说OPPO Reno ACE是良心手机其实一点都不为过,配置高,价格合适,可以说是“真香”。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的发售价是2999元,作为一款骁龙855plus处理器机型,这个价格并不高,而现在,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是降到了2599元的冰点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闻到扑鼻的香气呢?

OPPO巅峰之作!骁龙855plus+90HZ+65w,目前已跌至2599元

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采用了常见的水滴屏设计,曲面玻璃机身,其实在外观设计上,OPPO Reno ACE并没有多么惊艳,就是一般的常见设计。OPPO Reno ACE的屏幕尺寸是6.5英寸,屏占比达到了93.1%,屏占比还是很高的。OPPO Reno ACE的屏幕材质是AMOLED,显示效果很不错,支持HDR10+显示,而且OPPO Reno ACE还支持90HZ刷新率,操作非常流畅,玩游戏体验也很不错。

OPPO巅峰之作!骁龙855plus+90HZ+65w,目前已跌至2599元

在性能方面,OPPO Reno ACE搭载了2019年下半年高通旗下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55plus,相信这款处理器就不用小编多做介绍了,性能强悍,用个三年不成问题。OPPO Reno ACE的续航配置也很强,配备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65w的超级闪充,是目前市面上充电功率最高的智能手机了,实测充电只需要半小时而已。非常的实用,使用体验也很好。

OPPO巅峰之作!骁龙855plus+90HZ+65w,目前已跌至2599元

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还支持液冷散热功能,支持UFS3,0高速闪存,还配备了线性马达,还配备了双扬声器,影音娱乐体验非常的出色。OPPO Reno ACE的相机配置也很不错,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四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传感器是索尼的IMX586,解析力强,无论是夜间还是白天,OPPO Reno ACE都能拍出质量很高的照片。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的配置是非常全面且出色的,现在的价格也降到了2599元,大家觉得这款手机值得入手么?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