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新年“开门红”!浙江交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厂区首根桩基成功试桩
2021-02-25 09:34:05来源:阅读:-

2月24日上午,浙江交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厂区首根桩基试桩仪式在舟山定海工业园区举行。伴随着阵阵机械轰鸣声,首根桩基试桩成功,标志着浙江交工舟山基地正式转入建设阶段。这既是集团公司新年复工复产的组合拳之一,也是交通产业战略布局的探索实践,更是努力推动钢构产业产量革新的开篇之作,力争为我省钢结构产业发展注入了鲜活的生命力。

在施工现场,10余台挖掘机和数台土方车来回穿梭,几名工人正围着一台大型的打桩机忙碌,为接下来的首根桩基试桩做好准备工作。随着打桩机开始工作,耗时一个小时后,首根桩基成功打入地面。

据悉,浙江交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20日,建设规划用地305亩,按照钢构生产厂房、办公楼区域、宿舍区域、外部拼装场地四块区域同步建设,计划投资7.6亿元。建成后,将从原有以轻型钢构件生产业务为主的基础上,拓展到以钢板梁、钢箱梁、钢桁梁等重型永久钢结构生产及非标设备构件标准化研究为主,轻型钢构件为辅的桥梁钢构全产业链。钢构产品将立足舟山市场,辐射长三角地区以及福建等地,不仅能服务于集团内部路桥建设,同时还将服务于杭绍甬智慧高速项目、甬舟铁路项目、苏嘉甬高铁项目、六横公路项目等“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工程。

下一步,浙江交工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将秉承初心使命,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精神指引,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基地建设,尽早出产、尽多供产、尽快达产,打造国内一流钢结构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助力舟山工业经济发展。(陈磊)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