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纪检监督查防疫 齐心协力促生产
2020-04-02 10:35:05来源:阅读:-

近期,由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纪委统筹开展的“啄木鸟”行动暨同心战“疫”监督护航活动由分公司层面向许多项目陆续开展,浙江分公司所属的杭州临平越秀项目积极响应上级纪委的监督检查,在项目层面也成立了纪检监督小组,由项目经理谢冬任组长,各领导班子任组员。

项目纪检监督小组分别从各部门出发,进行项目内部互查互纠,由各领导班子互相检查各部门应对防疫和开展复工的工作情况,并做好记录和打分。检查包括工作生活区和现场施工两大部分,对于项目工作区域和工人生活区域的酒精消毒、人员佩戴口罩等情况和记录进行详细地检查,对于现场施工则由工程安全质量部门共同检查,技术部们协助。

纪检小组成员各自监督,共同促进项目复工复产,相信在各方一致努力下,项目可以顺利完成收尾工作。

作者:图、文 李文帅


推荐阅读:大宇风扇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