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杭州临平越秀项目迎接上级复工检查指导
2020-04-02 10:35:04来源:阅读:-

近日来,华东公司所属项目逐渐掀起一股复工潮,随之而来的还有来自上级的检查指导,前不久杭州临平越秀项目就迎来了华东公司质量部副经理富博宇一行的检查指导。

首先在项目大会议室进行了复工检查汇报,公司领导对项目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防疫消毒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对项目部的防疫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迎来重点检查指导内容,即复工复产期间存在的问题,对此,指导组一行深入现场进行指导工作,由项目领导陪同。指导组对现场施工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一些生产和质量方面的问题,项目随行人员认真聆听检查指导组的意见,在检查结束后又开了总结会议,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制定解决方案。

经历了华东公司的检查指导工作,临平越秀项目认真吸取意见建议,势必将更好地开展现场工作,顺利完成收尾竣工。

作者:图、文 李文帅


推荐阅读:充电宝品牌排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