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0-04-02 10:33:09来源:阅读:-

3月31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旗下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精神,确保“两手硬、两战赢”,特组织项目部员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流传”网上祭扫活动,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交工养护台金党支部共有7名党员和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网上祭扫活动,大家首先打开网页来到网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在屏幕前整齐地排列,党支部书记致祭文,深切缅怀追忆英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党员群众对英烈们的哀思。在哀乐声中,大家默哀三分钟,向英烈们三鞠躬,向英烈们致以崇高敬意。

台金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年清明我们虽然没能去现场扫墓,但网上祭扫节能环保,达到了祭奠英烈的目的,并且疫情防控期间,网上祭扫是防止疫情扩散和传播的最佳选择。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他还号召员工登陆“中华英烈网”及“浙江英烈网”,在网上进行过祭扫,为英烈献花、祭拜、留言。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台金项目部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既确保祭扫人员的身体健康,满足群众祭奠英烈的愿望,又能大力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的浓厚氛围,同时为全体员工心中播下一颗红色的种子,自觉将缅怀祭奠英烈的情感转化为抗击疫情、恢复生产、恪尽职守的巨大力量,为夺取“双胜利”而共同努力。(林丹婷)



推荐阅读:迷你充电宝可靠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