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别样女神节,春风十里不如你
2020-03-16 13:41:04来源:阅读:1

阳春三月,八面莹澈。在全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2020年的三八女神节如期而至。为了肯定女员工这一年来的努力,展现南浔广弘新天地项目的巾帼风采,项目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项目上的五位女神送上节日祝福。

古今争传女状头,谁说红颜不封侯。项目上她们,有的是工作中的中层柱石,爱岗敬业、鞠躬尽瘁;有的是生活里的惊喜制造者,分发福利、传递关爱;有的是项目员工的贤内助,举案齐眉、同甘共苦;有的是年会的主持达人,心思细腻、妙语连珠;有的是刚入社会的新生,勤勤恳恳、后来居上。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三八女神节取消了集体活动,但项目依然为5位女神准备了鲜花和节日小礼物,所有员工们也送上了节日祝福。

他们可能不够完美,却有直面生活的勇气;他们看起来平凡,但始终能定义自己美的样子。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女神们工作再接再厉,生活幸福美满,也祝愿每一位女性无论在任何阶段都独立平等骄傲自由!

作者:郝晓东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