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中建三局一公司杭州公司菜鸟网络总部项目组织防疫应急演练
2020-03-02 11:23:05来源:阅读:1

(通讯员 左辉)2020年2月28日,中建三局一公司杭州公司菜鸟网络总部项目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党员先锋队带头,以项目青年突击队为抓手在项目部组织了一场疫情防控的应急演练,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杭州公司在杭的党员共同参与,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杭州公司经理邹永恒带领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在杭项目经理、安全员现场观摩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演练过程为模拟“在项目测温点发现体温较高疑似病人”,测温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报告项目总指挥,项目总指挥在接到信号后,第一时间通过对讲机通知项目各应急小组进入应急紧急状态,并迅速向上级及政府部门报告,警戒组、疏散组、交通引导组、现场取证组迅速携带相关装备前出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消毒组立即做好全身防护紧随其后,项目应急车辆也第一时间发动,随时待命;警戒组及发现人控制稳定好疑似病人后立即转移至临时隔离间,等待政府应急分队赶往现场处置。医务人员将疑似患者带离项目后,项目第一时间将与疑似患者密切接触人员送往内部隔离间等待政府及上级下步指示,同时对所有场所进行全面杀毒,并要求所有人员缩小活动范围,心理安抚组对所有人员喊话,做好及时的解释工作,避免人员的恐慌,在得到上级或医院的排除疑似病人指令后,恢复生产。

图片3.png

图片4.png

1583118401671859.png

1583118418870014.png

此次演练是杭州公司借助菜鸟总部项目抛砖引玉,目的在于强化杭州公司所有项目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邹永恒经理要求所有杭州项目在三天时间内均要组织应急演练,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推荐阅读:大宇无叶风扇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