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科学防控战疫情 全力以赴抓复工
2020-02-20 10:05:04来源:阅读:1

科学防控战疫情 全力以赴抓复工

2月19日,中铁六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7号线机电4工区项目部正式复工,成为全线机电安装工程第一家复工生产的单位。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杭州地铁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对方案,认真开展复工人员排查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多途径购置消毒液、口罩、体温仪等防疫物资,在项目驻地及生产区域设置了疫情宣传栏、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对人员进出口、办公室区域、生产区域等场所进行每日两次消杀并做好相关记录,保持良好通风,确保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对进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对施工区域进行消毒

在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项目责任承诺书、复工方案及防护措施等相关材料,第一时间向杭州市质监总站、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总包部及街道办事处报备审核。2月18日,经杭州市建委、市质监总站、市地铁公司及施工总包部现场实地检查,达到复工施工条件。2月19日,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拆除防火门框模板和构造柱模板、清理设备房垃圾及修复轨行区临边防护网等施工,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班前安全讲话和技术交底

拆除防火门框模板

修复轨行区临边防护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特殊时期,杭州地铁项目部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将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贯穿到施工生产全过程,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隔离设施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两手抓、双促进。(通讯员 郭鹏 梁泽寰)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