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兴业银行主动降息3个月
2020-02-26 14:28:08来源:阅读:1

近日,兴业银行椒江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全体加班把一封封红彤彤的特殊家书送到企业手里,带去降低3个月贷款利息的好消息。疫情当前,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立足于浙江地区,深知民营企业有种种困难,经营不易,主动把13月贷款利率降到4.15%的优惠利率,通知辖内机构抓紧做好降息工作,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予以支持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1582673761598982.png


1582673895118659.png

1582680113886821.png

降息3个月?哇,太好了,这是真的吗?浙江红太阳车辆销售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拿到这张红彤彤盖公章的家书,兴奋地眉开眼笑。浙江红太阳车辆销售有限公司主营汽车及零部件销售、维修等,在台州有5家分店,约有280多名员工。该企业在疫情期间响应政府号召继续给员工发工资,但销售停滞,资金回笼困难,造成目前在人员成本、营业资金方面有较大的压力,加上外地人员大部分没法到岗,复工人数不足。收到兴业银行1月至3月降息的消息,该企业财务经理表示,兴业银行目前我们合作银行里唯一一家通知降息的银行,企业今天是第一天复工,兴业银行减免了8.7万元贷款利息,这礼物很实在。

1582680297842163.png

2008年到今年,有10多年了,和兴业银行合作一直蛮愉快的。台州市兴剑节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总接到降息的通知时,不禁感慨了一下。台州市兴剑节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钢化玻璃、中空玻璃的企业,其生产的节能低辐射的中空玻璃,填补了台州地区的空白市场。企业员工人数约60多人,主要是一线操作员工。往年公司都会参加一些春季现场招聘会,在春节后招满一线员工,今年疫情原因改为线上招聘,招聘情况不乐观。兴业银行给企业的授信从最初的1000万元到目前的2770万元,一路见证了企业的成长历程。此次,兴业银行给企业减免14贷款利息,用于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1582680354428138.png

近几天浙江方远力鑫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正在忙着复工复产该企业年产10000台泵项目是椒江区重大项目企业之一,项目加快椒江真空泵制造椒江高地百亿真空泵制造产业集群具有积极作用。兴业银行台州分行行长助理椒江支行行长马亚威一行来方远力鑫总经理何小满办公室,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亲手“家书”递到何总手里方远力鑫在兴业银行贷款4800万,这次兴业银行主动提出减免3个月贷款利息,也是第一家提出减免贷款利息的银行,共减免了14.8万元贷款利息

1582680371611651.png

浙江海正生物材料有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可降解材料聚乳酸的企业,国内国外都是举足轻重的生产厂家。作为椒江区优先支持复产企业,已于2月14日复工,目前复工达到80%兴业银行台州分行行长助理椒江支行行长马亚威一行拜访海正生物材料总经理陈,提出主动减免3个月利息,减免6.9万元贷款利息

兴业银行椒江支行作为台州区域的一家小支行,此次给21家企业减免贷款利息282.71多万元目前对三大行业的1、2利息返还工作全部完成,3月份的利息也将在下个月有序进行。作为兴业银行在浙江的总部,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累计减让利息近1亿元。义不容辞给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金融后盾的行动。除此之外,为出现资金困难的企业提供连连贷产品,用无本续贷方式给予企业更多金融支持。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在这疫情肆虐初春兴业银行以己之力,力所能及需要关怀的企业送去温暖,是一家真正的有温度的银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