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哈弗车主速来领取新一波福利!为你免费更换“N95级空调滤芯”!
2020-02-29 11:00:19来源:阅读:1

新型冠状病毒的袭击不仅让全国人民感到恐慌,更让整个汽车行业处于焦虑之中。随着复工潮的到来,出行健康与安全成为了亟需解决的安全课题。为给用户提供系统化的健康出行解决方案,哈弗高效研发融合“N95级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核心技术的“H-Clean净化系统”,并将率先在全新哈弗H6、哈弗F7上搭载应用。目前,哈弗SUV推出“健康升级,哈弗‘罩’你”计划:哈弗全系在售车型可免费更换“N95级空调滤芯”。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哈弗车主可登录哈弗智家APP领取“N95级空调滤芯”免费更换券一张,与当地4S店预约后,即可到店享受免费升级。

健康升级 哈弗H-Clean净化系统“罩”你

哈弗在技术研发上一直坚持“过度投入”策略,并竭力打造安全的SUV。在全民战疫关键时期,出行健康安全势在必行。哈弗将用户健康安全问题提到首位,及时响应,斥资亿元,短时间内迅速研发“H-Clean净化系统”,以“N95级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三大核心技术形成强大的“健康防护罩”,让用户享受健康出行守护。

此次哈弗为车主免费更换的“N95级空调滤芯”,严格遵循GB/T32085标准进行设计,应用了多重复合材料和先进技术,让其不仅可以实现过滤烟雾、粉尘、花粉等易致敏物质和防霉除异味,更能够实现对直径0.3µm的颗粒95%以上的过滤,对吸附新冠状病毒后直径达到0.7µm - 0.8µm的颗粒可以达到99%的过滤, 有效减少冠状病毒飞沫传播。“N95级空调滤芯”的免费更换让每位哈弗车主的出行多了一道防护,让每一次出行都更加安心。

另外,“H-Clean净化系统”中的“空气净化系统”以H13 HEPA滤纸和活性炭等具备抗菌、抑菌、防范病毒的新材料为基础,过滤有害物质或颗粒。因不承担制冷/制热功能,没有空调滤芯“通风量”的制约,“空气净化系统”可进一步优化过滤效果。

而更多是配备在一些豪华车型上的“负离子除菌系统”通过电离空气产生纳米级负离子,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不仅可以除尘、中和人体静电、抗氧化,还可以有效净化空气质量。“H-Clean净化系统”三效合一,可充分确保车内空间的清洁与健康。

0接触无忧购车 哈弗千场云团购“罩”你

随着抗疫形势好转,哈弗SUV在全力抗疫同时也将客户服务进行升级。为保障消费者无压力购车, 2月20日起,至3月31日,哈弗举办“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通过好车一口价至高享2.41万优惠、好车折上折、百人直播看车、经纪人礼包等举措,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乐享购车优惠惊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新哈弗车主同样可以享受免费更换“N95级空调滤芯”服务。

与此同时,急用户和经销商所需,长城汽车还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特别推出“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推行“三减三赋”经销商支持政策,开展“零接触”计划,进行营销模式变革,以切实行动向社会、广大用户和事业伙伴传递无形的助力和关爱。

疫情当前,为爱守护。哈弗以系列暖心行动,展现出中国汽车领导品牌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也让我们看到了民族汽车品牌所坚持的匠心与爱心,更让我们看到了汽车寒冬之中的一线曙光!


推荐阅读:小米8配置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