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态度》之时都服饰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9-11-21 11:17:24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互联网

本期《态度》讲述了广州一家企业——时都服饰有限公司。POLO衫是男士的常备衣物,它适合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体型的男士,

11111.png

在任何场合穿着都不为过。通过不同的服饰搭配、不同的POLO衫穿法,马上可以让自己的风格大变样,尤其立领更成为了一种态度,这种永不落伍的设计是每个潮男都喜爱的元素。广州时都服饰有限公司专注生产高品质T恤、POLO衫,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采用“信息化”运营管理模式和“品牌化”发展模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2011年成立至今已有九年时间,由成立初期的6人小作坊发展到拥有1000余人、10万平米生产车间、日产量达5万件的大规模工厂。

广州时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正涛,带领团队一路辛劳,对内专心研究服装的面料、款式、版型,坚持品质、不断研发新品;对外则在全国走访了三十多个省市、一千多个县市,拜访客户和同行,认真听取客户意见,汲取同行经验。面对来自国内外同行的强大竞争压力,时都人没有放弃,没有投降,而是冷静思考,终于探索出一条品牌化、信息化的发展思路,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

李正涛坦言,在创业初期工厂规模很小,他也曾经历过被人看不起的岁月。厂家见他的代步工具廉价,便轻视他、怠慢他,不愿将好的面料出售给他。但这些都没有成为他的绊脚石,反而使他愈挫愈勇,誓要将时都打造成家喻户晓一线品牌。

商场如战场,遵循“适者生存”的丛林法则,如何击破外来的强大敌人是李正涛一直在思考的事情。他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全面分析国内外行业情况后发现,国外POLO衫品牌具有品种相对单一、生产周期长、价格高但品质没有相对优势等缺点,而国内工厂生产经验丰富、在质量有所保障的情况下价格具有相对优势,性价比更高。在充分了解双方优劣之后,他迅速找好品牌定位,坚持用好的面料,拒绝劣质面纱,专注做精品,发挥品牌效应,并将沿着这条正确的道路一直走下去。

创业不易,但时都人坚信,假以时日,中国制造定能走出国门,誉满全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黄国宏做客《对话新时代》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态度》之时都服饰有限公司
淘宝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百度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本网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凤凰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涯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腾讯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网易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其它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搜狐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天猫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图片推荐
tag展示
福建 南京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