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贾秀芳做客《追梦人》
发表时间:2019-11-21 11:17:30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互联网

教育是个永恒的话题,教育的目的不仅仅是把知识和财富交给孩子,而是把整个世界都交到孩子手中,让他们追求并实现自己的梦想。近日,《追梦人》栏目组有幸请到了这样一位嘉宾,她从事汽车行业二十年,始终不忘初心,建立一所大学为汽车行业输送更多人才,完成了从“输血”到“造血”的全过程,为万千学子开辟了一条闪光之路。一起来分享她的创业情怀。

1111.png

本期访谈嘉宾贾秀芳:哈尔滨市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理事长、博能脑瘫康复中心创办人。1999年以来,她秉承“真诚做人,细心做事”的经营理念,成长为长城汽车全国前三甲经销商。先后获得“全国扶残助残先进个人”、“首届全国文明家庭”、“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等荣誉称号。谈及做职业教育的初心贾秀芳坦言,因为家庭的原因,她未能完成上大学的梦想,让更多的孩子拥有接受教育的机会成为了她的信念。汽车行业蓬勃发展带来的巨大人才缺口,让她看到了做教育的契机,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应运而生。

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是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的天津市第一所全日制民办高等职业学院,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教育部1+X证书试点单位。现有汽车工程系、康复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3个系部11个专业,面向全国20个省市招生。专业包括: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电子技术、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智能技术(智能网联)、金融管理(汽车金融)、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康复治疗技术、言语听觉康复技术。

坚定创办学校的信念是因为一次公益活动,贾秀芳在博能公司成立之初就广泛参与公益,每年拿出企业利润的10%参与公益事业。建立哈尔滨博能中医门诊部、黑龙江博能脑瘫患儿救治救助中心和天津津南博能康复医疗中心,免费收治贫困家庭的脑瘫儿童和自闭症患儿200余人;成立了“贾秀芳救助贫困妇女儿童资金”、“甘肃省秦安县职教对口帮扶”……,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在博能,她是雷厉风行的董事长,在学校,她是和蔼可亲的理事长,在康复中心,她是所有孩子心目中最敬爱的贾妈妈。看着那些孩子们快乐成长,是她最大的幸福,或许人生总有黑暗,但她愿做孩子心目中的阳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贾秀芳做客《追梦人》
淘宝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其它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腾讯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百度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凤凰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本网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涯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网易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搜狐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猫扑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图片推荐
tag展示
福建 自媒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