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杨紫新剧《亲爱的热爱的》,堪称狗粮剧的“典范”
发表时间:2019-08-15 09:56:52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未知

这两天由杨紫和李现主演的爱情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映当中,作为一部都市题材爱情剧,两人因为在网吧的一次偶遇相识,从此以后有杨紫饰演的佟年就喜欢上了帅气的男主韩商言。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一见钟情”。而这部剧的主要剧情线也就是两人经过各种故事最后走到一起的经过。

比起前半年的《破冰行动》、《动物管理局》等自带话题的电视剧来说,《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题材平平故事线也没有什么出彩,不过作为一部夏日休闲剧,《亲爱的热爱的》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特别在剧中的杨紫这次对于角色的演绎仿佛就是本色出演一般,收放自如的演技和各种撒狗粮般的情节让喜欢她的网友叫好不断。

在这部剧中,杨紫饰演的佟年是一个智商超群的二次元少女,上学时在网吧偶遇韩商言后就成了他的迷妹,只要一有时间就去网吧看他,有次她拿着爱心便当去找韩商言看到她睡着了,竟然还悄悄地亲了一口。这时韩商言的电话响了,佟年被现场抓包。

这可能是很多少女想过多次或者在梦里才会出现的场景,而发现异样的韩商言一把吧佟年搂入怀里,对她说:刚进门的时候就已经醒了,还说:你的脸红我负责,接着低头霸气回吻。

说实话,佟年刚开始追韩商言,每日心选都感觉她有点可怜,毕竟那个韩商言始终一副扑克脸,她好像没什么机会,不过从最新的剧情中能够看出,韩商言也已经喜欢上了佟年,特别在得知佟年学校还有学长在追她时还会吃醋,就能看出两人稳了。

《亲爱的热爱的》才播了一点点,后面肯定还有更多的波折等待着他们,喜欢杨紫的朋友可以开始追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杨紫新剧《亲爱的热爱的》,堪称狗粮剧的“典范”
淘宝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猫扑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凤凰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其它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天猫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搜狐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腾讯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天涯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百度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网易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上海 财富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