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黄国宏做客《对话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9-11-21 11:17:12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互联网

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私立教育源远流长。远在2400年前的春秋时期,孔子等人就开始兴办私学。战国时期,形成了以儒、墨、道、法为代表的私学“百家争鸣”的局面。自此以后,私立学校在传承中华文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改革开放以来,民办教育也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邀请到了兴耀东方品牌管理(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宏做客本栏目。新时代教育的追梦人!

1111.png

本期对话嘉宾:1996年师范学院毕业的黄国宏,至今已在民办学校工作了20多年。2008年荣获全国民办学校优秀校长、2009年荣获清华大学首届伟新教师奖特等奖并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2015年(首届)荣获广东当代民办教育风云人物和广东当代民办教育举办人突出贡献奖,现任佛山市禅城区民办学校党总支书记和佛山市禅城区民办教育协会学历分会会长。

新市民是我国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他们为我们城市的现代化建设流血流汗,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特别是一二线城市,他们的子女在城市里上学,却一直是个大难题。为了让新市民子女接受到教育,黄国宏先生创办了兴耀东方品牌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本集团是用心、爱心、良心、专心办学的教育集团,是为新市民子女能受到普惠优质教育而努力的教育集团。集团办学分布在广州、东莞和佛山等城市,有11所学校和幼儿园。学生人数近2万人,教职工人数近2千人。

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只有实干才有未来。兴耀人的工作宗旨是,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家长的夸奖。以踏踏实实的工作,学生与时俱进的成长,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家长满意,学生喜欢,同行认可,社会点赞和政府肯定。

兴耀人是都有教育情怀的人,他们真心做教育,教育真心做。真心做教育,就是不忘办教育的初心,努力把学校办好,把学生教育好。教育真心做,就是要把教育的全过程做好,包括安全教育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学校后勤管理和家长服务等,要把教育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用心去做好。

兴耀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上海华樽酒业李静伟做客《态度》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黄国宏做客《对话新时代》
猫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网易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凤凰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天涯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腾讯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搜狐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本网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百度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其它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淘宝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叶紫 南京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