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上海华樽酒业李静伟做客《态度》
发表时间:2019-11-21 11:17:18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互联网

白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一直深受中国人的喜爱。随着外国各种酒品类进入中国的脚步加快,传统的白酒消费正面临着现代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激烈碰撞,如何培养年轻消费者,也成为了白酒行业和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日,《态度》节目邀请到上海华樽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伟,他在节目中与主持人一起讨论了行业现状,分享了在白酒行业的多年积累的心得体会。

1111.png

本期嘉宾:上海睿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华樽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昆明陆军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高级策划师、中国策划专家委员会委员,荣获“中国营销策划30年十大功勋人物”称号。

上海华樽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创业这四年对于李静伟来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四年,明确产品定位,引入“新零售”的概念并以此为契机和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打通线上线下区隔,以一体化销售加体验店的模式,努力改变传统白酒销售多年的格局,创新销售模式,打造全新的白酒经营理念。

过去李静伟主要帮助其他企业做白酒营销策划,如今通过自主品牌创立了17款自有产品:其中“本色原酒”、“绝对原酒”、“调味酒”、“贾湖城9000酒”等产品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除此之外,上海华樽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伟七下日本学习“新零售”,与无印良品董事长对“新零售”做了深切交流,听了无印良品董事长的一番话,李静伟如梦方醒。这时他意识到,创新能力、研发能力、营销模式创新、金融模式、招商模式创新都是企业应该注意提升的,如果没有自主品牌和自主产品,关门只是时间问题。至此之后,上海华樽率先打响了中国白酒新零售的第一枪,在北京、上海、天津、济南、无锡、郑州、乌鲁木齐、赣州、新乡、渑池县等开发了10家“华樽e酒行”新零售样板店,通过一年测试,准备开始全国复制。

同时上海华樽在上海打造出了超千平方米“华樽e酒行”体验中心。投资上千万建立线上线下互联网技术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李静伟表示:白酒是国家的DNA,是标准的中国民族品牌,中国白酒与中国茶叶、中国丝绸、中国中草药齐名,代表华夏民族的文化的根。中国白酒行业万亿规模,是刚需产品,如何振兴这一中国产品,我认为白酒企业需要创新、传承、坚守、责任、担当。一定要做良心产品,通过品牌创新、品类创新、营销模式创新,为中国白酒的世界化、年轻化提供更好的平台,为世界创造有良心有品质的纯粮酿造的固态原酒!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上海华樽酒业李静伟做客《态度》
百度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天涯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本网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网易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其它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猫扑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淘宝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腾讯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搜狐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凤凰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江南 经贸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