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HTC新手机A16谍照曝光双下巴+全新按键布局
2020-09-27 09:53:22来源:阅读:-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天极网MWC2016特别报道,前不久ROM开发人员@LlabTooFeR在Twitter上曝料,HTC将在HTC One M10新品发布以前首先发布2款Desire系列产品新手机,编号为A56和A16,归属于Desire 5系列和Desire 8系列新产品,或将现身MWC2016交流会。如今智能机曝料高手Evan Blass在Twitter上曝出了HTC中档新手机A16的全新碟照。

HTC新机A16碟照曝出 下巴肉多 全新升级功能键合理布局

HTC新机A16碟照曝出 下巴肉多 全新升级功能键合理布局

碟照显示信息,外型上类似先前发售的中档智能机Desire 626,HTC A16将出示多种多样外壳颜色,外壳正脸上下边则选用下巴肉多设计方案,有HTC标示和左右端音箱设计方案,反面也有一个较为大的监控摄像头和正下方的拍照闪光灯;而外壳右边选用了全新升级的功能键合理布局,左右各自为音量键及其开关电源和开启按键,设计方案上与HTC One A9十分类似。

HTC新机A16碟照曝出 下巴肉多 全新升级功能键合理布局

HTC新机A16碟照曝出 下巴肉多 全新升级功能键合理布局

由此前信息显示信息,HTC A16将选用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210CPU,1.5GB RAM 8GB ROM(适用拓展),出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运作安卓6.0.1系统和Sense7.0_g页面,另外将在HTC One M10公布以后便会升級到Sense8.0页面。另有信息称,该设备将被取名为Desire 530,分单卡和全网通2个版本号。

但是,Evan Blass并沒有得出A16的详尽配备、发售时间和市场价信息内容,但是充分考虑HTC新一代旗舰手机M10将在2020年晚点时期公布及其先前的信息曝料,因而大家有可能在将要揭幕的MWC2016交流会上见到HTC A16的影子,翘首以待吧!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是由全球移动通信技术界的三大国际经济组织之一-GSM研究会举办的移动通信技术行业省会城市。2017年MWC将于2月22日-25日在意大利巴萨罗那国际性展览中心举行。目前为止,三星、微软公司、sony、LG、想到、华为公司、金立、zte中兴等诸多世界各国著名生产商已明确出展,天极网前后方十余人的报导精英团队也将产生最新最热门的精彩纷呈新闻资讯。

HTC新机A16碟照曝出 下巴肉多 全新升级功能键合理布局

推荐阅读:广西都市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