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5新机曝光骁龙632+全面屏
2020-09-27 09:27:21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上月月初,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朝向中低档销售市场的“1000元全面屏手机”新手机——红米5/红米5 Plus,市场价799元起,一举更新了中国流行知名品牌全屏手机的最低价位。但是较为缺憾的是这2款手机上在CPU上仍然不足贴心,骁龙450/骁龙625令人难以提到劲头。再加红衣教主家360手机N6(骁龙630)的公布,确实令人无法选择。

红米noteNote 5新手机曝出 骁龙632 全面屏手机!

网爆红米noteNote 5设计概念

好在新春刚过,就会有激励人心的信息传出,红米noteNote 5或将先发骁龙632,来看大家又有奔头了。依照数码科技时尚博主@草Grass草 的叫法,高通芯片并未公布的骁龙632CPU实际上便是骁龙636的降帧版,GPU配备也是有缩水率,大核(A73架构)cpu主频很有可能是1.8GHz,但是骁龙632的ISP還是很强。

红米noteNote 5新手机曝出 骁龙632 全面屏手机!

网爆红米noteNote 5设计概念

据曝料,红米noteNote 5选用6.0英尺18:9占比全面屏手机,屏幕辨析率为2160×1080。外壳四周外框进一步下挫,屏幕比例比红米5系列产品全屏手机高些。配置了外置美肤自拍照双镜头,适用大光圈镜头人像模式、AI智能化美肤等作用。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