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吊打华为,360N5S发布重磅新机
2020-09-27 09:07:49来源:阅读:-

5月23号,华为公司和360另外公布了新手机,可是就公布新手机的配备和性价比高而言这一次360N5S彻底能够完爆华为公司荣耀畅玩6A,在配备上节节胜利。

完爆华为公司,360N5S公布重磅消息新手机

为何那么说呢?由于360N5S这款手机上的性价比高确实是太高了,而华为公司荣耀畅玩6A和它挑选在同一天开展公布,互相较为下,华为公司荣耀畅玩6A这一次又并并不是一款旗舰手机,那样一较为大相径庭,就较为尴尬了。

完爆华为公司,360N5S公布重磅消息新手机

1.在手机的外型和触感上

⑴华为公司荣耀畅玩6A拥有5.0英尺的显示屏,身后的外壳机壳选用的是磨纱涂装工艺,全部外壳看上去十分精美,在触感上也更为细致,现有金黄、银白色、玫瑰金色和深蓝色四种色调,为客户出示了大量的可选择性。

完爆华为公司,360N5S公布重磅消息新手机

⑵360N5S做为一款旗舰手机,在这一次的设计方案上初次选用了2.5D夹层玻璃外壳,配搭了铝合金边框开展相融,而色调上也是选用了幻像黑和深海蓝二种较为低沉的色调,总体看起来稳重空气,拿在手上释放与众不同风采。

2.在手机的拍摄和续航能力上

⑴在拍摄作用上,360N5S立即完爆华为公司荣耀畅玩6A,由于360这个新设备打的便是拍摄作用,是中国第一款外置双摄像头相位对焦手机上,外置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配搭二百万技术专业景深摄像头,在自拍照时能够随便调节间距或是视角都可以开展精确的调焦,也有着称得上单反相机级別的大光圈镜头压暗实际效果。

完爆华为公司,360N5S公布重磅消息新手机

华为公司荣耀畅玩6A虽然沒有那么高的清晰度和与众不同的设计方案,可是这款手机上在拍摄作用上添加老年人外置十级智能化美肤及其夜拍方式,即便在灰暗的标准下也可以开展十分清楚的拍攝。

完爆华为公司,360N5S公布重磅消息新手机

⑵在续航能力上,360N5S拥有3730mAh的电池电量,配搭了涡轮增压快速充电技术性,

3.在手机配置的系统软件和内存空间上

⑴在系统软件配置上,N5S选用的是安卓7.1系统配用骁龙处理器635低消耗能CPU,而荣耀畅玩6A选用的是7.0系统软件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0CPU,二者在手机的运作速率和能耗层面一些差别,畅玩6A的配置显著比不上N5S。

完爆华为公司,360N5S公布重磅消息新手机

⑵在内存空间层面,N5S选用的是8GB的运存配用64GB的机身内存,容积室内空间十分大,充足运作各种各样大中型运用和手机3d游戏,而畅玩6A则选用的是二种配备,分别是2GB配搭16GB和3GB配搭32GB,即便是畅玩6A的最大配,也没法和360 N5S相较为。

4.在价钱上

在价钱上,二者并沒有由于配备的相距过大而造成价钱相距过大,华为手机荣耀这款畅玩6A走的依然是低价位线路,即便是最大配价钱都没有超出一千元,标准配置版799元,顶配版999元,而360 N5S的市场价为1699元,可以说性价比高十分之高。

完爆华为公司,360N5S公布重磅消息新手机

(文中照片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潮州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