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大屏高配手机新选择荣耀NOTE8上手体验
2020-09-27 09:45:09来源:阅读:-

【机锋网】智能机的发展趋势常常摆脱大家的惯性思维,就拿手机屏而言,两年前,4.3英寸是大屏幕手机(意味着型号HTC HD2)的經典规格,之后5.0~5.3英寸变成大屏幕手机的标记(意味着型号三星Galaxy Note),接着5.7英寸变成现阶段运用较广的大屏幕手机规格,人的手追随者显示屏尺寸持续“演变”,这种以前的大屏幕规格也变成了流行。

但是事儿总会有界线,6英寸显示屏之上的手机上一般就做到了一个阀值,可称作实实在在的”真大屏幕“手机上,变成市场细分的构成部分。而不久公布的荣誉NOTE 8则变成该细分化行业极具竞争能力的一款——不但有6.6英寸大屏幕,还配用了旗舰其他配备。

大屏幕顶配手机上新挑选 荣誉NOTE 8入门感受

荣誉NOTE8

6.6英寸大屏幕

荣誉NOTE 8选用了6.6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別,而且选用了Super AMOLED材料显示屏,色饱和度做到105%,从显示屏主要参数而言的确非常醒目,这一点可以说超过了小编的预估,另外这也是荣誉第一款选用Super AMOLED屏幕的手机上。

尽管大家也看惯了尺寸较大的平板电脑,可是在逻辑思维上把NOTE 8精准定位为一款手机上得话,它的显示屏确实還是很让人震撼人心。小编在新品发布会当场的感受时能够感受到,荣誉NOTE 8的显示屏确实非常具备视觉效果撞击力,2K的显示屏在6.6英寸的规格下充分发挥的非常好,即便挨近看也很细致,基本上无凹凸感,而且也因为Super AMOLED的显示屏特点,黑位深潜深、饱和度高,再加上高对比度,荣誉NOTE 8确实在这方面显示屏左右了时间。

设计方案层面,荣誉NOTE 8总体上与荣誉V8设计风格基本一致,正脸为一贯的无电容器键设计方案,底端为荣誉的Logo,显示屏外框处的黑框也算得上是荣誉一贯的设计方案了,尽管网民常常调侃,可是美与不美观实际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小编本人觉得它是总体前板的一个装饰艺术设计方案,提升了一定的辨识度与视觉效果丰富度。

大屏幕顶配手机上新挑选 荣誉NOTE 8入门感受

荣誉NOTE8

此外从关键点层面,NOTE 8的正脸也是有一定的特点,在边沿处向外框内的弧型设计方案,仔细观看有一种略微“曲屏”的觉得,而它的反面边沿也一样向外框内干了弧型解决,促使外框看起来更窄,触感更强的另外,从视觉效果上减少了NOTE 8的薄厚,而NOTE 8本身7.20mm的薄厚自身也算得上超薄了。

大屏幕顶配手机上新挑选 荣誉NOTE 8入门感受

斜面边沿设计方案

NOTE 8的后背选用了含有喷砂工艺的弧型金属外壳外壳,触感层面贴近荣誉V8,尽管并不是业内顶尖水平,可是手感层面也较为非常好;顶端有一颗1300万清晰度适用OIS防抖动的摄像镜头,并拥有与V8一样的横杠装饰设计,此外指纹验证、Logo等的合理布局也与V8类似。

大屏幕顶配手机上新挑选 荣誉NOTE 8入门感受

荣誉NOTE8后背

总体强悍的配备

下边谈一谈手执实际操作感,做为一款6.6英寸的大屏幕手机,要想彻底一手操纵全屏幕针对一般人而言有点儿不太实际,小编左手持握得话,手基础可以到底端从右数第三个APP,而因为EMUI适用小屏方式,在拖动底栏后进到它后基础能够按到正下方全部APP了,解决如地铁站中的一只手应用情景尽管谈不上挥洒自如,可是也算作有一定的倚重。

NOTE 8选用了麒麟955CPU,全系列标准配置4gB RAM,在华为公司的产品系列中归属于现阶段的最大端配备了,其配用的EMUI4.2在系统软件流畅度上也十分非常好,从荣誉V8看来,NOTE 8解决大部分运用、手机游戏還是非常合适了的。

大屏幕顶配手机上新挑选 荣誉NOTE 8入门感受

一只手抓握

此外,荣誉NOTE 8配用了4500mAh的充电电池,针对它6.6英寸的大屏幕而言,这方面充电电池实际上也归属于一切正常水准,续航力层面荣誉称其能做到6.5钟头的持续游戏时间(对于流行游戏加速),假如能做到这一水平那当然還是非常非常好的,是不是这般尚需大家事后测评。

大屏幕顶配手机上新挑选 荣誉NOTE 8入门感受

比照信用卡

机锋角度:荣誉本次公布的NOTE 8与荣誉V8、荣耀8一起组成了8系列”荣誉三旗舰级“,显示屏尺寸对于了不一样的消费群,另外在配备上也均有分别的闪光点,稳进并融合用户需求的商品、销售市场线路也许也是荣誉发展趋势快速的关键缘故吧,相关荣誉NOTE 8的详尽测评,敬请关注机锋网的事后文章内容。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