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家居 > 正文
"俞式表演"&"虎式情歌"?今年的湖南春晚也太会玩了吧
2020-01-13 15:34:39来源:阅读:1

搞事情!今天湖南卫视又官宣了小年夜春晚的新阵容哎,一起来康康会是哪位大神呢?

俞灏明和陆虎要来湖南春晚咯,两位都是湖南卫视的好朋友了,而且都参加过2007年的《快乐男声》,终于等到你们了!

"俞式表演"&"虎式情歌"?今年的湖南春晚也太会玩了吧

在热播剧《大明风华》中,俞灏明饰演嚣张跋扈的汉王,霸气十足。而作为汉王的扮演者,俞灏明却一直没有被自家粉丝认出!剧中汉王一脸大胡子的造型和俞灏明以往的形象,偏差真的太大了!所以他还发了一条微博来证明是自己出演,俞灏明表示自己太南了!不过这也证明他的演技十足,成为了妥妥的实力派,为演员俞灏明点赞!本场晚会俞灏明也将带来小品表演,再次重现演技高光时刻,十分期待他的炸裂演技。

"俞式表演"&"虎式情歌"?今年的湖南春晚也太会玩了吧

你们的虎哥——陆虎也来咯,一首《雪落下的声音》瞬间被实力圈粉。虎哥果然是才华横溢呀,音乐魅力无限!而且在今年的湖南春晚,据说他会搭档新秀小花祝绪丹同台献唱,神仙组合没错了!那他们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超想赶快听到"虎式情歌",记得锁定1月18日晚19:30《湖南卫视春晚》,陪你一起快乐过大年!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