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微商 > 正文
终于逆袭!这个过气男神又回来了
2020-01-13 15:53:41来源:阅读:1

在《大明风华》的一种吐槽声中,却有一些出人意料的赞美,扮演汉王的俞灏明怎么忽然成了实力派演员!

终于逆袭!这个过气男神又回来了

一脸大胡子的他,在剧中是主演朱亚文的二叔,观众们看其优秀的演技去翻演员表,才发现原来这是“端木磊”,差点就没认出来!

终于逆袭!这个过气男神又回来了

的确,在剧中俞灏明跟王学圻、梁冠华这样的老戏骨们同台飚戏,不但气场一点没弱,更是将人物演绎的非常饱满。在一众“演技掉线”的主演中脱颖而出。

不但让自己摆脱掉当年“端木磊”的影子,更是在观众心中立住了实力派演员的人设!

终于逆袭!这个过气男神又回来了

希望俞灏明继续努力,为大家奉献更多的优秀作品。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