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微商 > 正文
200112 历史上的今天|李易峰进组拍《诛仙》晒“定腿照”
2020-01-13 15:55:09来源:阅读:1

2016年1月12日,李易峰抵达杭州进组诛仙《青云志》,将饰演男主张小凡。当晚,李易峰通过微博曝《诛仙》造型图,并称:“诛仙,我又扮上了!”照片中,李易峰一身白色长袍,还亮出长靴,上半身没有出镜,虽然遗憾但仍能感觉到几分飘逸仙气。

随后,诛仙青云志官方微博转发并确定李易峰出演张小凡,称:“《诛仙青云志》李易峰如约赴诛仙,张小凡,你来啦!”

200112 历史上的今天|李易峰进组拍《诛仙》晒“定腿照”200112 历史上的今天|李易峰进组拍《诛仙》晒“定腿照”200112 历史上的今天|李易峰进组拍《诛仙》晒“定腿照”200112 历史上的今天|李易峰进组拍《诛仙》晒“定腿照”200112 历史上的今天|李易峰进组拍《诛仙》晒“定腿照”200112 历史上的今天|李易峰进组拍《诛仙》晒“定腿照”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