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美食 > 正文
《亮剑》也有穿帮镜头,不吃意大利面,真发现不了
2020-01-13 15:45:23来源:阅读:1

《亮剑》也有穿帮镜头,不吃意大利面,真发现不了!

引:《亮剑》也有穿帮镜头,不吃意大利面,真发现不了!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是不是也看过这部经典的电视剧亮剑大家还记得李云龙的经典台词儿,二ying长,把你的意大利面拿过来。这句话一直流行到现在,大家还是没有爆掉说明这部电视剧的确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但是一部作品不可能是完美的,连亮剑这样的经典作品,也会有穿帮镜头出现,不知道大家在童年观看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的,据说不是吃意大利面看的根本发现不了,不信大家试试。

《亮剑》也有穿帮镜头,不吃意大利面,真发现不了

在这个电视剧的结尾篇就有一个穿帮镜头,当时电视剧里的美女张白鹿,想要得到李云龙,两个人坐在一起喝酒交谈,两个人也是相谈甚欢,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旁边的红酒瓶子上却有一个不起眼的二V码。可能当时编剧也没有注意到吧,如果注意到的话肯定会把这个酒瓶子反过来放,这样就不会被大家发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意大利面的时候看到呢?

《亮剑》也有穿帮镜头,不吃意大利面,真发现不了

而另外一个估计是在拍摄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注意到,但是却被镜头捕捉到了当时这位兄弟已经被ko了但是镜头捕捉的时候可能是注意力没集中,然后把这位兄弟捕捉到了,结果正好这位兄弟抬起了头,这也算是一个没有注意到的小细节吧,可能大家的注意力在其他人身上根本没有发现吧。

《亮剑》也有穿帮镜头,不吃意大利面,真发现不了

这个镜头是在集合的时候,当时估计很多人都看见了,但是却没有人提出质疑,其实收音话筒不应该出现,在那个年代,估计当时的导演没有想到这个问题,所以就拍摄下来了,就像很多古装电视剧里把啤酒带过去一样,所以即使注意到了,有时候也会忽略吧,毕竟把这个收音话筒拆下来,又要浪费很长时间,所以就自动忽略了。

《亮剑》也有穿帮镜头,不吃意大利面,真发现不了

而最后一个就是张大彪和敌人对峙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在这个情节里,张大彪会和对面这个敌人拼刺刀,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张大彪的游戏道具没有充值,所以第一刀刀就断了,可能就升到了999级,但是导演却没有阻止,而是让这个游戏继续进行下去了,也算半个穿帮镜头吧,真实的情况下,这个大刀不会砍一下就断了,除了这些,不知道大家吃意大利面的时候还发现过哪些穿帮镜头呢?不吃意大利面,真发现不了!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