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财经 > 正文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2020-01-13 15:14:29来源:阅读:1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综艺感”这个词诞生,用于总结一个人参加娱乐节目时的综合表现。“某某某综艺感爆棚”,“某某综艺感不行”,成了评价一个人在这个节目中表现好或者差最简单直接的指标。

纵观娱乐圈,有人真的太适合娱乐节目了,而有人就还是演好戏等自己专业领域内的事就好,参加综艺反而会让自己短板暴露。

比如,今天要说的杨超越,就是个综艺感爆棚的造梗王啊。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了不起的长城》,随时随地的段子

话说最近有档综艺刚上线播出,名字叫《了不起的长城》,几个明星嘉宾爬长城,体验与长城有关的文化,用综艺手段和答题形式诠释和解读长城。

第一期开头,同其他综艺一样,请大家走红毯与观众见面。没想到才走了几米就结束了。

杨超越:"跟想象中的红毯完全没关系,就只是垫了个红色的毯子"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今天吹了半天(头发),结果发现红毯好随意”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看长城楼上皇帝的画像,说“他们都长得差不多”(虽然我也一直这么以为的),刘烨说因为爸爸儿子孙子都是一家,杨超越:“但儿子一般像妈妈?”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因为受到惩罚,被罚用拴着橡皮筋的筷子吃"浑锅"(山海关特色的火锅),其他人吃不着就勉强吃吧,她直接把筷子拽出来,还说”我是自由的,我的自由有那么大”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筷子被橡皮筋拴住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她偏偏要拽掉吃

小天玩游戏要剪掉自己前面的那根绳子,就可能会掉下去,“你不要蠢自己!”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跳舞被骂又怎样,语言方面是天才

虽然杨超越自从出道就被大家吐槽,跳舞划水,爱哭哭唧唧,就连娱乐圈政委王思聪曾经也说她的出道是对其她人的侮辱。

但是,杨超越妹妹被大家公认综艺感强,不是一次两次了。

记得在《吐槽大会》,吐槽大家转发锦鲤,“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转发锦鲤!”

成了锦鲤我非常不开心,怎么办,我就点举报,举报原因——封建迷信!

我觉得比赛时可以停下来了,结果呢,我再也没跟上!

人啊不能火得太快,太快怕我们膨胀!

你会发现,杨超越的张口就来中,没有被一板一眼的偏重逻辑的思维方式束缚,用书面用语搭配生活场景,所以经常她的脑洞开得非常大,名词能变成变成动词,动词还能变成名词,出来的就是一种不协调感和好笑,录到节目里,就是综艺感。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而且,杨超越确实长相很有特点,也算漂亮, 她本人的性格和又电视上没两样,旁观者不会觉得她是刻意,相反是不经意间就冒出来的,与一般女艺人为了搞笑而强行搞笑,还要顾着自己形象的”端着“差异就很明显。试问这样一个”不端着“的美女,能不讨人喜欢吗?

综艺感不单单是好笑就行了,背后是价值认同

看哈哈农夫,除了黄磊、何炅,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超越妹妹。

作为从农村走出来的偶像,杨超越在《哈哈农夫》简直如鱼得水。

才到目的地,她就跟大白鹅打招呼(而不是害怕),走进菜园,就没有杨超越不认识的植物,莴笋、南瓜、生菜……一堆蔬果名字念下来让观众好感顿生。

有些人就是天生有综艺感,别不服

在这档节目中看到的是她的朴实、简单、接地气。

而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节目中,她的很多价值观,都非常令人信服。

她一直想给父亲过好日子,出道后不变的愿望就是买房。因为有房就可以接父亲过来同住。16岁出来打工,就一直开始往家里寄钱。”父母并不知道自己在外面过得好不好,你还是有余钱往家里寄的,才认为你在外面也还过得去。“

在谈到成名到现在付出的代价时?”什么代价不代价的,我都没计较过这事,这不是你该承受的吗?人活着哪有不累的,只要是努力活着,没有人不累,没有人不付出汗水“。

她把成名的代价看作是成长中的一种经历,用平常心和感恩的心去对待。

成为明星了,她却“反叛”,”有的时候我特别反叛,我特别不想表现得特别完美,我就想让我的一些不完美展现出来,这样别人就会对我稍微放松一点。“

勇敢地做自己,勇敢地面对真实的自己,这是她在综艺节目里的一贯表现,也是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