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盘古发布iOS9
2020-10-25 13:35:50来源:阅读:-

1904微信订阅号

如今微信公众号对外开放完全免费问与答。假如给你智能手机或别的电子产品层面的难题,热烈欢迎来提出问题。购买手机怕被坑?小米手机、魅族手机、华为公司、一加...该买哪一个?想配台电脑上可是什么都不懂?电子产品应有尽有何时买才不赔?能够 先问一问@艾克斯大飞侠,立即将你的问题发送到微信公众账号台就可以,我能在二十四小时以内让你作出解释。

中国越狱精英团队盘古开天刚在官网上公布全新iOS9.3.3越狱下载,也包含以前的iOS9.2到iOS9.3.3中间的系统软件,此次苹果越狱不必一键刷机及其格机,现阶段仅适用适用64位机器设备。

盘古开天公布iOS9.2-iOS9.3.3越狱下载:仅适用64位

此次盘古开天iOS9.2-iOS9.3.3苹果越狱必须依靠PP小助手PC版手机软件,适用机器设备有iPhone5s、iPad mini2、iPad Air及之上机器设备等。

盘古开天公布iOS9.2-iOS9.3.3越狱下载:仅适用64位

【苹果越狱前注意事项】

1. 苹果越狱前请备份数据您的机器设备材料以防导致遗失。

2.此次苹果越狱适配64位且固件版本为iOS 9.2-9.3.3的机器设备(即适用iPhone 5S、iPad mini2 iPad air 及之上型号规格机器设备)。

3.电脑必须安裝iTunes,确保电脑上与iOS9机器设备都能一切正常连接互联网,确保机器设备自身用电量充裕。

手机上设备连接PP小助手(PC版),维持手机移动网络顺畅,依照正确引导在机器设备上安裝 PP盘古越狱专用工具。

微博@艾克斯大飞侠

微信公众账号台:1904微信订阅号

这儿有了你喜爱的

高新科技评测

推荐阅读:淮安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