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三星GalaxyS7特性汇总:外观变化不大配置强到爆表
2020-10-25 12:49:12来源:阅读:-

伴随着二零一六年的邻近,各种手机制造商都会提前准备着2020年的旗舰级,这在其中安卓系统势力中最受关心的就需要数三星Galaxy S7了。前不久,又有网民在微博上曝出了该设备的宣图和有关配备信息内容。依据信息称,三星Galaxy S7在外型上与S6对比转变并不大,会持续上一代商品的造型设计,配备上把全方位提高。另外,Galaxy S7会有两个版本号,将配用根据安卓6.0深层订制的TouchWiz UI,预估会在2020年2月底的MWC展露上公布Galaxy S7。

三星Galaxy S7特点归纳:外型转变并不大 配备强到爆棚

2个不一样版本号CPU

以前传闻称2020年的三星旗舰级Galaxy S7会有两个版本号,一种配用骁龙820,一种则配用自己的猎户座Exynos8890CPU,GPU一部分则分别是Adreno 530和Mali-T880 MP12。但是如今来看先发的Galaxy S7仅有骁龙820版本号了。据悉三星早已和高通芯片达成共识,Galaxy将在2020年四月前具有骁龙820的独家代理所有权,因此2020年第一季度大家也许见不上别的配用骁龙820的型号问世了。

三星Galaxy S7特点归纳:外型转变并不大 配备强到爆棚

据了解,三星Galaxy S7手机运行内存为4gB,外壳储存空间较大为128GB。此外,顾客希望的SD卡槽也将重归。

外型&2K显示屏

从以前曝出的Galaxy S7设计图纸看来,三星Galaxy S7在外型上与S6对比转变并不大,会持续上一代商品的造型设计——两面2.5d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但关键点会各有不同。但是,这颗home键和以往一样仍然凸起,容易损坏。次之,Galaxy S7用到上在Android手机上中慢慢刚开始普及化的USB Tpye C插口。令人不解的是,三星本次将前摄像头从耳机右边移来到贴近显示屏边沿的部位。

三星Galaxy S7特点归纳:外型转变并不大 配备强到爆棚

据信息显示信息,三星S7外壳规格为143.4×70.8×6.8mm,表层选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遮盖,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7将选用全新升级的金属复合材料,三星以前就在检测往铝合金中添加镁元素进而让外壳抗压强度更高。

三星Galaxy S7特点归纳:外型转变并不大 配备强到爆棚

另外,三星Galaxy S7将选用5.1英寸2K屏幕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比例约70.6%,屏幕像素密度576ppi适用指纹验证,适用Force Touch工作压力触摸技术性,适用Samsung Pay。对于传言已久的可折叠手机,很有可能在S7的身上还不可以完成,只有指望下一代Note手机了。

照相机&充电电池续航力

据了解,三星Galaxy S7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置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适用相位对焦、光学防抖,适用智能化影象精准定位,触摸调焦、人脸识别、全自动HDR,全景摄影。可拍攝2160p@30fps、1081080@60fps等视頻。WiFi规格型号则是802.11 a/b/g/n/ac,手机蓝牙为全新的4.2。运作根据Android 6.0深层订制的TouchWiz UI。

三星Galaxy S7特点归纳:外型转变并不大 配备强到爆棚

三星GALAXY S6

除此之外,还得到独家代理信息称,三星S7适用高通芯片新一代快速充电技术性Quick Charge 3.0,三十分钟能够电池充电83%,还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ANT 协议书。该设备还将添加S-Voice智能语音助手,附送115GB OneDrive云储存空间。

信息还称,与三星S7一同发布的S7 Plus将选用40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续航力主要表现非常值得希望。

三星Galaxy S7特点归纳:外型转变并不大 配备强到爆棚

发布时间

‍由此前信息称,三星Galaxy S7将于2020年2月份在MWC 2016上宣布公布。从時间上看,这较为合乎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一贯的公布规律性。最终,那么一款硬件软件获得全方位提高的三星Galaxy S7,你希望吗?(宣传媒体:光芒小栈)关心光芒小栈官微fongmong,获得更多精彩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