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企业 > 正文
HTC不是不重视大陆市场
2020-10-25 12:56:14来源:阅读:-

HTC公布HTC 10了!殊不知这配备仿佛有哪些不对?HTC 10配搭高通芯片全新旗舰级骁龙820CPU,除开我国跟印尼销售市场,配搭的是高通芯片骁龙652CPU。

HTC并不是不高度重视内地销售市场

查寻HTC全国各地官方网站有关HTC10产品型号频道CPU一栏,我国:MSM8976, 8核64位,沒有别的信息内容,连cpu主频也未标明。印尼:高通芯片骁龙652,3G运行内存,64 位元,最大1.8GHz。别的地域:高通芯片骁龙820,64 位元,最大 2.2GHz。

该类恶性事件早已并不是第一次,二0一二年HTC one S,别的地域配搭的CPU为S4 8260A,而内地版配搭的是S4 8260A,二者特性差别十万八千里。

有HTC粉絲表明:一直很关心HTC,希望10的公布,最后被一盆凉水迎面浇下。沒有三网通就要人难以置信了,又要开展减配,觉得不被高度重视,HTC,永别了!

也许HTC并不是不愿意高度重视内地销售市场,只是意识到即便 竭尽全力也无法得到内地销售市场,比高档销售市场,没法与iPhone、三星市场竞争,而在中低档销售市场,与华为公司、魅族手机、小米手机等对比,都没有一切优点。这早已并不是当初哪个自信满满的HTC,并不是不高度重视内地销售市场,只是高度重视了也不起作用。

HTC做为以前安卓系统势力的巨头,全世界第一个制做安卓机的知名品牌,如今被弱化,想一想HTC也挺可伶。刚进到内地销售市场的THC,一门心思主推高档销售市场,彻底舍弃中低档销售市场。而結果是高档销售市场配iPhone、三星挤兑,所占市场占有率微乎其微。伴随着国产智能手机的盛行,中低档销售市场也被华为小米等刮分。

HTC的营销推广念头可能是,高通芯片骁龙652,都说价钱较高,不值得购买,那麼加上高通芯片骁龙820,价钱会高些,那更没有人,该买的会买,不容易买的還是不容易买。很实干的营销推广,可是在减配版上误解,客户会感觉被地区看待,不被高度重视,这事对HTC危害不可以熟视无睹。

现如今的HTC也许能够向三星和华为学习培训,减少价钱,添加中国人喜爱的要素,如指纹验证,金属材料,大屏幕等。发布顶配版,中配版,低配版,青春版这些,价钱从高到低,让“广东肠粉”你情我愿。

推荐阅读:财经快讯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