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老九门》中的丫头,是如何过渡到《爱情公寓》
2020-01-13 15:18:24来源:阅读:1

《老九门》自从开播后,就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其实也是和剧中的诸多演员有密切的关系。相信大家也是还记得在剧中的丫头吧?

《老九门》中的丫头,是如何过渡到《爱情公寓》

在剧中丫头的扮演者是袁冰妍,是一个身世很可怜的人。从小就和父亲相依为命,靠着一间小小的面馆为生。在后来就很幸运地遇到了二月红张艺兴,有他的陪伴在身边。但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最后还是因为重病,而离开了人世。在剧中袁冰妍饰演的丫头是十分讨喜的,是一个特备善良和温柔的人,加上演技也是很不错,所以是深受观众的喜欢。

《老九门》中的丫头,是如何过渡到《爱情公寓》

虽然说袁冰妍的出演的作品不多,但也是很令人难忘的一个演员。但其实在爆红的青春偶像剧《爱情公寓》中,袁冰妍也是有客串过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呢?在《爱情公寓》的第4部中,袁冰妍就客串了晴晴,是一个非常惊艳的女生,特别的漂亮和迷人。

《老九门》中的丫头,是如何过渡到《爱情公寓》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没有看出来吧,因为在剧中袁冰妍饰演的晴晴,和《来九门》中的丫头形象,反差真是太大了。但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袁冰妍都是很漂亮的。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