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如何使手机屏幕不刮花
2020-09-27 10:57:09来源:阅读:-
如何使手机屏不刮花

  镜面玻璃般亮丽的手机屏幕,为何一直被划花,怎样才可以防止呢?
  在用户来看,手机屏幕仅有二种原材料,夹层玻璃和塑胶(有机玻璃板也算塑胶)。
  塑胶屏
  塑胶(包含提高有机玻璃板)强度很低,能够 随便被锁匙、压扣、拉锁等金属材料物件划伤,更别说别的高韧性的化学物质了,因而,塑胶屏想不被划花,务必玻璃膜,最好高韧性膜,以防伤到原显示屏。上边的三星Galaxy s5670便是塑胶屏手机上,现阶段塑胶屏手机上早已非常少见了。
  想一想七八年之前的手机上,也有更历史悠久的BB机和电子手表,那显示屏花得……
  夹层玻璃屏
  现阶段流行手机上例如iPhone、小米手机用的全是夹层玻璃屏,玻璃的硬度6H上下,金属材料物件一般仅有5H上下,因而,水果刀、锁匙是划不伤夹层玻璃屏的。因而,互联网上放水果刀划显示屏的广告宣传是确实,但广告宣传的目地是诱发消費,我们不倡导。
  可是为何還是一些夹层玻璃屏被刮花了呢?
  回答是碎石子。
  碎石子的主要成分是石英石,而石英石强度是7H,因而可以刮伤夹层玻璃显示屏。
  所以说,碎石子是手机屏幕被划花的较大 要素,平常留意清除放手机上的地区,如手机屏蔽袋、品牌包、袋子这些,尽量避免与碎石子的磨擦,针对夹层玻璃屏手机上而言,大部分能够 裸跑了。若一定要防止,還是得玻璃膜,这就看自身的爱好了。
  有意思的话:我并不兼容给夹层玻璃屏手机保护膜,没多少必需,正品夹层玻璃屏(绝大多数全是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既美观大方有灵巧,透光度优异,大家掏钱是用于享有这一商品,而不是维护它。
  自然,工作中坏境差的小伙伴们除外。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