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瀚晖制药荣获“2019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2020-09-27 10:12:06来源:阅读:-

image.png

质量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基石。在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当下,瀚晖制药以“零缺陷,一次把事情做对”的质量管理理念,用引领世界的药品质量安全体系,遥遥领先的技术转化水平,全面布局产品管线引领未来的大格局继续书写企业的华丽新篇章。


一直以来瀚晖制药以“服务大众,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为宗旨,通过攻守并举的新型战略布局引领业务模式不断升级,正在用坚定不移地致力开发、生产和推广高质量的创新药,品牌仿制药的决心和行动面向未来。


瀚晖制药荣获浙江省最高质量奖项


9月25日,浙江省政府公布“2019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名单,瀚晖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晖制药)获此殊荣,荣获“2019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成为“生命健康产业类”的唯一获奖企业。据悉,该奖项共举办了七届,瀚晖制药是截止目前第二家获此殊荣的医药企业。

image.png

图片:左二为瀚晖制药CEO李琰先生代表公司接受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发的质量奖


对此佳绩,瀚晖制药CEO李琰先生表示,“这是对公司始终坚持从文化、管理及产品三个层面践行高质量、坚持以人为本、专注技术创新战略方向的最好肯定。”


据悉,“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是浙江省政府设立的浙江省最高质量奖项,是对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奖励。


设置此奖项是为深入推进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建设,引导和激励全省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的是引导全省各行各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在各行各业中树立质量标杆,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励全省企业走“质量提升”和“质量强省”之路。


“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每2年评定1次,“质量奖”获奖组织不超过10个,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 19580)作为评审标准,由省政府分管领导、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质量管理专家及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共同组成省级评委团队,经资格审查、资料评审、 现场评审、陈述答辩、审查表决等流程确定拟授奖名单,提请省政府审定批准,并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瀚晖制药获奖“密码”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作为浙江省的最高质量奖项,“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申报企业众多,竞争异常激烈,瀚晖制药能够脱颖而出的“密码”是什么?荣膺此奖项又将会对行业带来哪些启示?


公开资料显示,瀚晖制药是中国制药业营收40强之一,能够提供药品与医疗器械的注册、进口、分销、推广的全产业链服务,并拥有符合FDA认证的生产平台。


企业以提高管理成熟度为目的,以形成自我驱动的改进方法为重点,于2014年5月正式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展开多层次培训。卓越绩效模式导入后,以“零缺陷,一次把事情做对”的质量管理理念最终获得了不俗佳绩:产生了2016年以来营收和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均超过20%, 2019年实现营收43亿元,利润7.5亿元,市场占有率稳步提高的显著成绩;在经历建立自我评价机制,深层导入、获富阳区质量奖,改进提升、获杭州市质量奖不断进取后,于2019年申报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并最终摘得荣耀。


瀚晖制药获奖“密码”二:产品质量、原研地产、技术创新引领未来


与此同时,瀚晖制药在药品质量安全体系、产品研发、专注未来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也是获奖不可缺失的助推器。


瀚晖制药坚持全面贯彻辉瑞PQS 质量管控体系,实施设备国际化、监控智能化和运行环保化,并用药品质量安全体系引领世界,连续4次顺利通过美国FDA现场认证。瀚晖制药于2017年完成国内首家原研技术地产化,用强大的技术转化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目前,已有多个原研地产化项目顺利推进,保持技术转化水平遥遥领先。


同时,瀚晖制药现有80多个产品文号,覆盖肿瘤、抗感染、心血管、糖尿病、激素、免疫抑制剂等众多领域,其中包括4个创新药,7个原研药,11个品规通过一致性评价;未来还将有超过70个产品战略合作在多梯度、多维度,多领域全面布局,用丰富的产品管线组合和数智运营、创新学术营销面向未来。


解析瀚晖制药的获奖“密码”,可以看到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并务实执行后推动企业全方位提升的清晰路径;同时也看到瀚晖制药在“创建一流,服务大众,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的宗旨下,在产品质量、研发创新、布局未来等方面的专注和持续投入。


对于未来,李琰先生表示:“瀚晖制药将持续快速引进新的产品线,通过合作研发保持产品创新力和竞争力,在扩大规模、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将更注重医药信息的整合与分享,希望成为医疗信息的交互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推荐阅读:第一女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