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苹果在2023年前都将使用高通5G基带
2020-05-02 04:31:40来源:阅读:-

据报道,苹果将在未来四年中在iPhone上使用高通的5G芯片。这个来源来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的文件。它还声明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支持5G的iPhone,它将由Snapdragon X55 5G基带实现。

此前,苹果和高通公司卷入了一场持续很久的纠纷,因为后者指控前者侵犯专利权。据称,由此产生的诉讼使苹果公司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和解金。目前看起来两家公司都已和解。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最新发布的文件显示,苹果将在至少四代iPhone上使用高通的5G芯片。

此文档是可供公开查阅的,可以在此处完整阅读。它很长,充斥着法律术语并不易读。它声明苹果的2020年iPhone将配备Snapdragon X55 5G芯片。此外,后续的iPhone机型还将配备相应的Qualcomm 5G基带。该文件没有阐明四年后苹果的战略将是什么,但现在就此进行猜测还为时过早。

考虑到苹果不久前收购了英特尔的5G部门,这一消息令人惊讶。显然,苹果不想依靠高通公司的5G技术,但现在已经如此。也许苹果公司将制造两种iPhone变体,其中一种配备英特尔5G基带,另一种采用高通公司的产品。毕竟他此前也这样做过,在iPhone 7上就出现过混用基带的情况。

推荐阅读:贵州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