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科技 > 正文
最便宜的8+256G手机!性价比都不错,最低仅1599元
2020-05-20 04:07:00来源:阅读:-

目前的千元机因为性价比突出已经成为了我们大多数人的首选。同时因为手机软件的增多,大多数人更是追求高运存高内存的手机。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目前售价在2000元以内,存储组合高达8+256g的手机。性价比都还不错,值得考虑。

最便宜的8+256G手机!性价比都不错,最低仅1599元

第1款红米note8 pro。目前红米note8 pro的8+256g版本,到手价只需要1799元。在处理器上,红米note8 pro搭载的是联发科g90t。虽然性能不错,但因为制程的原因,红米note8 pro在功耗和发热上相比起其他的千元机来说,稍微高了那么一点,所以红米为这款手机用上了4500mah的电池和液冷散热。而在拍照上,红米note8 pro前置2000w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则为6400w主摄的四摄。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8 pro在dxo上也有84分的成绩,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最便宜的8+256G手机!性价比都不错,最低仅1599元

第2款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目前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在官网还需要1999元,但在不少第三方的商家手中,价格已经控制在了1799元左右。作为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前置3200w像素,后置则为索尼4800w主摄+800w超广角+200w景深,再结合美图的优化,在美颜效果上真的是无人能及。并且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的机身配色真的十分的漂亮,算得上是应对了他对自身的标语,小仙女的专属礼物。

最便宜的8+256G手机!性价比都不错,最低仅1599元

第3款realme x。realme x在发布之初也是火爆一时,升降式的全面屏设计,屏下指纹解锁的功能,都让这款手机在当时来说鹤立鸡群。而放到今天来说骁龙710的处理器依旧够用,前置1600w像素,后置4800w加500w像素也属于目前够用级别。如果说现在这款realme x还拥有什么优势?那应该也就只有价格了。realme x的8+256g售价为1599元,真的算得上是白菜价了。

最便宜的8+256G手机!性价比都不错,最低仅1599元

​以上三款手机就是目前最便宜的8+256g的手机了。其实他们的各自定位都有些不同,红米note8 pro更适合游戏党,小米cc9美图定制版更适合拍照党,而realme x则更偏向于均衡。那么不知道大家是否会考虑这三款手机呢?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