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气温日渐上升,加上南方多潮湿,蚊虫日益增多,而人体一旦感受蚊虫叮咬,就很容易感染蚊虫携带的细菌病毒,导致健康机体患病。时下的驱蚊产品效果虽好,但是对身体总有一些损害。

中药驱蚊源自中医里的“衣冠疗法”,是利用穿着的衣帽、鞋袜或饰物将药物佩戴在身上,通过在身体周围形成药香而起到保健作用。驱蚊香囊里含有艾叶、薄荷、丁香等药材,因为这些药物散发出的气味是蚊虫不喜欢的,所以具有良好的防蚊驱虫 效果,且利用中草药防蚊驱虫更加环保、安 全、有效。

雷允上集团在历经300年风霜的同时,始终以传承中医药文化与智慧为己任,将古老的中医智慧保存至今。每年夏至起,雷允上集团根据流传下来的配方,精选道地药材研成细末,分别装入无纺纱布和透气性良好、做工精致到位两层布袋中制成香囊。大家只需把它悬挂于屋内,或外出佩戴在身上即可,可连续使用1-2个月。可用于防治瘟疫之邪、四时外感之邪,同时有很好的安神解郁作用,还可以缓解各种外感引起的头痛不适等。香囊不仅可以在夏季佩戴,随着流感的大肆传播,雷允上集团采用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92岁高龄的国医大师周仲瑛教授拟定的配方,再由雷允上中医团队与老药工团队针对苏州本地特性调整定方配置成防治流感香囊。

雷允上集团的香囊不仅注重内在美,对外在美也毫不含糊。为了让香囊可以符合当代人审美,雷允上集团对香囊的造型也下足了心思。中国风香囊的推出让中医药与传统文化得以契合,外型大气典雅,颜色艳丽厚重,同时兼具明亮简约的现代感,十分适合商务赠礼及日常居家、工作场合佩戴;卡通香囊玲珑可爱,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天青色香囊整体造型是一种动态的积累效果,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为每一位顾客保留这种妙不可言的感觉。

香囊虽小,却蕴含着中医药千百年来的健康智慧。时代在更迭发展,我们在追赶潮流的同时,也别忘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文化传统。经典需要传承,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医药文化总会再次绽放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