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浙江省中小企业IPO论坛-------暨IPO登峰100计划新闻发布会
2022-01-14 16:50:07来源:阅读:-

过去的2021年是动荡与机遇并存的一年,证监会推行的全面注册制即将来临,企业上市将会更加的市场化,并且随着中央推出了北京证券交易所,中国正式开启了三大证券交易所和三个层次的资本市场共同服务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的新局面。在这一历史机遇面前,中小企业要如何把握资本红利?

1月14日下午,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上市公司专业委员会和时代浙商联合主办, 浙江中小企业IPO论坛暨IPO登峰100计划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湘湖金融小镇时代浙商金融研究院召开。本次论坛邀请入围IPO登峰100计划首批20多家拟上市公司之外,更有券商投行,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等上市服务机构和股权投资机构的代表、上市公司代表和各位合作伙伴及媒体界朋友出席。

专委会推出了IPO登峰100计划主要目的是,通过全程参与和全周期支持以及全链条服务计划,在未来五年培育扶植100家中小企业在境内外上市,同时组织一批为中小企业上市提供投融资服务、高效上市服务梦之队,建立一套中小企业上市培育体系,进而推动浙江省中小企业成为全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重要策源和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试验田。

本次论坛在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上市公司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黄晓萍的主持下召开,首先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章生致辞,接下来由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蒋勇为与会嘉宾分享全面注册制的推行和北交所转板政策的落地。

论坛在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上市公司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黄晓萍的主持下召开,首先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章生致辞,接下来由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蒋勇为与会嘉宾分享全面注册制的推行和北交所转板政策的落地。

领导致辞: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蔡章生

主旨讲: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蒋勇2022资本市场新变局

在本次论坛中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上市公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沈松华正式发布启动IPO登峰100计划及首批入围的25家拟上市公司名单发布,同时IPO登峰100计划合作服务机构名录也正式发布,IPO赋能导师团名单发布。

发布仪式: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上市公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沈松华

颁奖:IPO登峰100计划首批入围25家拟上市公司

颁发:IPO登峰100计划合作服务机构

受聘仪式:IPO赋能导师

论坛期间浙大友创和时代浙商金融研究院共同启动成立专精特新赋能陪跑股权投资基金,由浙大创投创始合伙人、副总经理黄兴与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上市公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时代浙商创始人沈松华为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专精特新赋能陪跑股权投资基金启动

随着论坛进入尾声,兴业证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和投资机构以及新三板企业、拟上市企业代表们举行了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了全面注册制趋势下北交所上市的发展机遇,论坛结束后企业与各家机构进行了一对一的闭门交流会。



推荐阅读:叶紫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