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企业品牌·出海营销——宁波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行业交流会
2021-10-25 09:15:02来源:阅读:-

194270523

10月22日下午,企业品牌·出海营销——宁波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行业交流会在宁波高新区天港禧悦创新港酒店成功举办,本场交流会由市经信局、市财政局指导,宁波甬港现代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并得到市级相关部门、行业相关协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创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嘉宾有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副院长 唐先锋、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周志丹、INGEAR INC.公司创始人&CEO 潘建光等。除此之外,本次交流会还吸引到了宁波宁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宁波欧达光电有限公司、宁波海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一批宁波市“专精特新”优质企业。

本次交流会开始后,首先各位参会企业代表们对自己的公司和公司主营业务及参加交流会想解决的问题进行简单的介绍。让专家老师们对参会的企业有初步的了解,也便于专家老师们为各位提出的问题做出更贴合企业自身情况的解答。

本次行业交流会还邀请了曾凡宇博士做《对美出口中的“337调查”风险》的主题分享。

浙江万里学院法学院副院长 唐先锋、宁波市跨境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周志丹两位专家也围绕主题,从境外法律、跨境电商两个角度进行了补充,并与在座企业互动答疑。

曾凡宇、于宇东两位法学博士,也就海外专利与在座企业展开讨论。

随后,本次交流会的第三位分享嘉宾,INGEAR INC.公司创始人&CEO 潘建光带来关于《工业企业品牌出海营销》为主题的分享。

现场也设置了交流提问环节,各企业家将自己心中的疑惑以及企业发展中的疑难杂症与在场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收获颇丰。短短的交流时间,不仅是行业问题的相互碰撞,更是企业发展经营的思路启发。

最后祝贺本次企业品牌·出海营销——宁波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行业交流会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么城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