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在欧洲1个月拿了11个奖项 受欢迎的不仅仅只有手机!
2021-02-25 14:49:52来源:阅读:-

前不久公布的小米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今年小米在欧洲市场迎来了爆发,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第四,同比增长了90.9%。这表明小米的手机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来自调研机构Canalys的2019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报告也显示:小米手机在当季的全球出货量排在第四位,仅次于苹果。

小米在欧洲1个月拿了11个奖项 受欢迎的不仅仅只有手机

而在刚刚过去的三周内,小米有在西欧多个国家连续拿下了11个重要奖项,在西班牙科技媒体Xataka举办的Xataka Awards十周年颁奖典礼上,小米一口气摘得7项大奖。其中包括:

Redmi Note 7获得了大众评审一等奖,该奖项由Xataka的800多万读者投票选出,这已经是小米连续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小米Mi 9T Pro(Redmi K20 Pro海外版)获得最佳中端智能手机第一名;

Redmi Note 7获得最佳入门级智能手机第一名;

小米手环4获得最佳穿戴设备第二名。

小米在欧洲1个月拿了11个奖项 受欢迎的不仅仅只有手机

西班牙顶级科技杂志Revista Gadgets也将“最佳消费者推荐智能手机奖”颁发给了Redmi Note 7,该奖项在西班牙也已经有10多年年历史了。

另一家西班牙杂志ADSLZone Awards则将“2019每个人都适合用的最佳智能手机”奖项给了小米Mi 9T Pro。

小米在欧洲1个月拿了11个奖项 受欢迎的不仅仅只有手机

同时西班牙代理人MCR的“最佳智能生活用品奖”和“最佳家居用品奖”分别给了小米手环4和小米智能摄像机云台版。

法国顶尖科技媒体Les Numeriques将“读者最佳推荐奖”办法给了小米Mi 9T Pro。另一家法国科技媒体01net则在收集了读者意见和投票之后,将“年度最佳中档智能手机”给了Redmi Note 7,并将“最佳智能硬件”给了小米电动滑板车Pro。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 9T Pro和Redmi Note 7、小米手环4、小米电动滑板车Pro四款产品还拿下了波兰Tech Awards 2019的四项大奖。

小米在欧洲1个月拿了11个奖项 受欢迎的不仅仅只有手机

从小米产品在欧洲频频获奖来看,海外消费者对小米手机和智能产品已经越来越认可了,毕竟全世界的用户都喜欢物美价廉的科技产品。与此同时,小米产品的科技含量也在逐年的提升,比如刚刚发布的小米CC9 Pro就在全球专业拍照评测网站DxOMark上以121分的成绩排名第一。

小米在欧洲1个月拿了11个奖项 受欢迎的不仅仅只有手机

今年第三季度,小米集团境外市场收入人民币261亿元,同比增长了17.2%,境外收入占总收入的48.7%。相信随着小米品牌知名度在全球市场的不断提升,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海外用户选择购买小米的手机及智能配件。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