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WP8.1版《HTC遥控器》更新,增加学习功能!
2021-02-27 13:44:34来源: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WP8.1版《HTC遥控器》更新,增加学习功能

IT之家讯 《HTC遥控器》(HTC Sense TV)是一款WP8.1商店中的电视遥控器应用,可以让用户充分利用HTC One M8 for Windows内置的红外线发射器。不过除了充当电视遥控器或分线盒以外,用户还可通过使用《HTC遥控器》轻松找到当前最新的影片和电视节目,调至自己的首选节目,在最喜爱的节目播出时获得提醒,还能查看喜爱剧集的剧情概要与剧集更新进度。

WP8.1版《HTC遥控器》更新,增加学习功能

《HTC遥控器》更新至V1.2版本,增加了学习遥控器功能,对于未在列表中的电视品牌,此特色可让您的手机与电视遥控器同步,学习并适应各种功能,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更好的遥控器。

尽管并不是一次重大功能添加,特别对于那些已经习惯使用这款应用的用户来说,他们可能根本觉察不到更新了什么内容。这次更新将有助于那些在应用设置方面有困难的用户使用,帮助他们更加方便的将应用与有线电视提供商或硬件进行配对设置。

不可否认,《HTC遥控器》是用户在HTC One中使用最为频繁的的应用之一,因为它的响应速度要比传统数字有线电视菜单系统要快得多,算得上是一款真正能解决问题的实用应用,红外线发射器也有望成为明年智能机中的标配。

如果你是一名HTC One M8 for Windows用户,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应用。(Via:Windows Central)

推荐阅读:每日科技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