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西郊社区欢乐闹元宵
2021-02-26 15:40:15来源:阅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上午9点多钟,乾元镇西郊社区的妇联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给社区的爷爷奶奶们带来了一场欢乐元宵节活动。

活动在“最美德清嫂”冯建英带领的西郊舞蹈队带来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然后由社区的妇联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包煮汤圆,最后大家一起吃汤圆,猜灯谜。活动中老人们欢聚一堂说说笑笑,一起回忆儿时的元宵节趣事。来参加活动84岁的李奶奶可高兴了,她说:“我们年纪大了,就喜欢这样热热闹闹的,谢谢你们!”。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的爷爷奶奶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关心,增强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真正让社区的老人们“老有所乐”。

推荐阅读:昆明信息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