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心”返校园,感恩师诲
2020-04-22 16:28:04来源:阅读:-

——记元培中学本部一(7)班开学第一课

春光已至,书香漫起。4月20日,我们期盼已经的日子终于来临。同学们背着书包,戴着口罩,经过学校红外线检测通道,按照指定路线来到了自己的教室。经过班主任老师第二次晨检,回到了熟悉的教室。长达三个月的寒假结束了!

上午,学校在钉钉软件上直播举行了开学典礼、防疫知识讲座以及开学第一课“‘收心’主题班会。学校从交通、进校、接送、三次测温、在校学习、教室通风、课间休息、饮水、上卫生间、口罩使用、午餐等再一次对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并对初三返校一周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提醒。学校对于防疫精心的安排和部署,让我们的心更踏实了。开学典礼上校长、书记恳切的话语敦促我们时时、事事、处处把防疫放在心中,并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开学典礼结束后,同学们把提前准备好的花束和写满全班同学对任课老师在两个余月的网课阶段的辛勤的付出的感谢信送到了各位任课老师手中。

孟昕然,赵钰琪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