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博爱·付出·担当·正气”,汴禧集团用行动诠释企业担当!
2020-04-22 14:18:25来源:阅读:-

这是我们的真实故事,阅读时间约1分48秒

导言:“越是困难,越要凝心聚力;越是任务艰巨,越要迈步向前;越是责任重大,越要彰显企业担当。“

2020年的对很多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

1月18日傍晚(腊月二十四),钟南山奔赴武汉。

1月20钟南山明确表示新冠病毒”人传人“。

1月23日上午10点,武汉封城。

2月13日全国确诊病例超过60000人。

2月16日国家卫健委称各地疫情工作已有显著成效。

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

4月8日零点起,武汉解封。

经历76个日夜,1800多个小时,因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键“的中国终于等到了春暖花开!

在这段全民抗疫的时间里,汴禧集团作为行业大品牌,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担当起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汴禧集团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100万,成为第一批向武汉资金援助的企业。疫病无情人有情,汴禧人与全国人民同共克难关,携手抗击这场特殊战役。

这是企业的责任,也是企业家的担当。

汴禧集团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一直以来秉持为梦想者搭建创业平台而奋斗终身的使命。勇于承担,勇于担当。在国家需要时刻挺身而出,全面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积极组织开展社会责任工作,在扶贫助困,支持教育、科学事业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爱无疆,积极履行,勇于承担。

▲汴禧集团牵手西仓桥小学捐赠仪式

国有危难,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自然也会面临一定的冲击。俗话说患难见真情,汴禧集团考虑到线下实体店的困境,在第一时间针对D&WOMAN线下实体店出台相应的扶持政策。集团总裁戴雲女士,特批向6000+线下实体店捐赠1亿元产品物资,其中武汉地区的门店,更是可获得20000元的产品物资补贴

“疫”路同行,汴禧家人共担风雨。

汴禧集团自复工以来,制定了一系列的防疫制度及措施,并严格进行落实执行。并为已经复工的员工免费提供消毒防护设备。时刻把员工的健康和利益放在第一位,彰显了汴禧集团作为企业的担当以及人文光环。

防疫有策,保障员工安全复工。

一路走来,汴禧集团始终倡导用行动创造机遇的文化理念,因为疫情,很多企业面临倒闭的危机。汴禧集团虽然也面临冲击,但是我们有信心,能够在在这大环境下稳定发展。2020,我们看到了直播平台带来的机遇。从复工以来,我们积极开拓直播市场,从一开始的磕磕绊绊到现在的游刃有余,我们一直在努力!用最实际的方式帮助我们的经销商家人们开拓市场,增加客源。

正面冲击,抓住商机,开拓市场。

最后引用汴禧总裁戴雲女士的话:”我从不把做公益当成一种负担,而是我生活中的调味品,一份公益就是一次自我素质提升的体现,我不求回报,只求自我善良与灵魂得到升华。以后的日子,我将继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善无大小,量力而行。”

选择汴禧,选择不一样的人生

文章中如有侵权请立即联系删除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