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同心战“疫”,监督发力,领跑复工“加速度”
2020-03-10 15:58:04来源:阅读:1

惊蛰已过,春意渐浓。又是一年“三八”女神节,疫情虽未消散,但口罩难掩笑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总部工会支会开展“疫战同行,春风送暖”女工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女职工发放鲜花、蛋糕和蓝牙音箱,传递爱和勇气,助力全员抗击疫情。

抗疫“守门人”:浙江分公司总部办公室李佳盈。在疫情防控期间,用细心和坚韧为分公司做好的防疫工作,每日量测体温、发放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同时做好总部人员日常后勤保障,为员工安全办公把好守门关。

防疫“小喇叭”:浙江分公司党群部曲明杰。强化疫情宣传,做好主流导向工作,监督纪检专员的履职情况等,及时对各项目防疫措施、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并对分公司所辖项目进行防疫知识科普、心里疏导等工作,为抗战疫情打气助力。

线上“数据库”:浙江分公司人力专员焦雪曦。在各项目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及时传达华东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统计辖区各项目复产复工的实际情况、到岗人数、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通过各项数据实时管理,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实保障。

... ...

浙江分公司总部5名女职工,虽在不同的岗位,均用自己的细心、坚韧和自信专注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用奋斗之歌昭示“半边天”的力量。(曲明杰)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