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万众一心同抗疫杭州临平越秀项目与你同在
2020-03-10 15:55:11来源:阅读:1

近来全国上下都笼罩在疫情防控的紧张氛围中,各大城市的施工类企业慢慢走出了短暂的沉寂,恢复施工,杭州临平越秀项目也正在紧张地做着复工前的各项准备。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项目在还未正式上班之前就已联系好了口罩生产厂家,订购了一批医用口罩,并采购了酒精,体温枪等设备,为即将到来的复工做好了准备。其次是严格做好登记,对外来人员统一进行14天的体温监测和记录,对疫情严重地区人员采取隔离措施,由专门的人员进行管理。

为确保项目内外环境安全,项目部对办公室、会议室、宿舍、走道等公共场所进行一天两小次,两天一大次的消毒工作,并专人记录。进出方面,每名员工一周可出去一次采购生活物资,并进行登记。鉴于项目部人员众多,食堂进行分餐制和分时制,有效地分开了人流量。目前各部门运转正常,已接近全面复工。

疫情无情人有情,杭州临平越秀项目坚持做好防疫工作,克服一切困难,保障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为复工打好坚实基础。

作者:图、文 李文帅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